Looser养成记

这是一向往身心健康、财务自由、腹有诗书、独立自主、积极阳光向上的looser记录的地方。

© Looser养成记

Powered by LOFTER










昨天看电影看到凌晨四点,十二点醒来,然后继续赖在床上睡到下午六点。起床吃饭去老乡家聊天,走时到楼下发现钥匙没带,打电话给房东,房东说钥匙已经给我没还。叫我叫开锁公司,费用大概七十,我叫了之后小弟开不开,叫他师傅来。等待时候电话给老乡,他说钥匙在他房间。下楼看到他师傅,收上门费20。到老乡拿钥匙他说开锁行情是四十。我恨我自己,什么时候,能不那么记性差。改名looser养成记,现在开始lofter记录我的傻逼行为。

发表于2016-04-22.